萌! 撒嬌的大貓 猛獅見人飛撲討抱抱

2015-02-12

來看看一段溫馨感人的人獅情誼,德國保育人士,2012年在荒野中發現一隻流浪的小獅子,於是將幼獅帶回撫養,當年的小獅子現在已經三歲大,體重有140公斤,但每次看到牠的救命恩人都會飛撲撒嬌,給他一個獅子大擁抱。

還在思索是哪一支鑰匙才能開門,但柵欄另一頭的猛獅已經蠢動急著出來,德國保育員葛魯諾,一邊安撫躁動的母獅子,一邊細心開鎖解鐵鍊,終於門打開了,母獅一擁而上來個熱情大擁抱,德國保育員葛魯諾:「早安啊。」

這隻母獅瑟嘉,才不管自己140公斤的體重,就飛撲到救命恩人身上攬緊緊,左親右吻撒嬌到不行,其實牠是在2012年,被葛魯諾在荒野中發現,當時瑟嘉只是小朋友,葛魯諾將幼獅帶回撫養,只見小瑟嘉喝著超大奶瓶,一邊好奇的瞪著鏡頭,不忘猛吸奶瓶,保育員葛魯諾就這樣不辭辛苦,撫養瑟嘉長大,葛魯諾的同事幫他和瑟嘉拍了系列影片,並在去年公佈這段人獅大擁抱的溫馨畫面,到現在已經有將近千萬點閱率,融化許多網友的心,保育員葛魯諾也因為傑出的保育工作,獲選為谷歌的2014勵志人物之一,不過現在葛魯諾正在費心,教導愛黏人的瑟嘉學會捕獵,終究要讓牠重回野地生活。

相關新聞影音

相關新聞影音請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