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哀號融化了 寶寶入戲大哭

2015-02-02

Yahoo新聞中心報導

以為看連續劇的婆婆媽媽太入戲很誇張?那你一定要看看這個對雪人用情至深的小寶寶,她在聽機器玩具唱歌時開心地搖擺身體,沒想到歌曲結束時,看到雪人開始哀號自己要融化了,身體也跟著慢慢變矮,讓小北鼻難以置信,瞬間變臉噴哭,戲劇化的轉折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影片一推出便吸引2萬人觀看。

影片中,小女嬰看著雪人娃娃緩緩升起,並大聲唱著聖誕歌曲,因為雪人唱歌時不斷上下升降,可以看到寶寶也跟著全身賣力舞動,沉浸在歡樂的聖誕氛圍中,只不過雪人唱完歌後,突然大呼「噢不!太陽出來,我要融化了!」,接著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般下降,不再出聲,讓她真的以為雪人融化死掉了,先是震驚看向鏡頭,然後立刻放聲大哭,看她那麼難過的樣子,想必真的被這雪人玩具傷透了心。

看著小女嬰因為雪人玩具而哭泣的可愛模樣,讓不少人看了覺得天真又心疼,但網友「Crescendyr」則中肯表示:她只是難過雪人不唱歌了吧?也有人看著哭哭的北鼻超不捨,直呼別讓這可愛的寶寶哭了,想辦法逗她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