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內同居9月 姊妹總算相見

2015-01-15

作者Yahoo!奇摩 | Yahoo奇摩(新聞)2015年1月12日 下午4:23

Yahoo!新聞中心報導

記得第一次見到兄弟姊妹的感覺嗎?網路瘋傳一段影片,一對雙胞胎嬰兒出生後的首次見面,兩人可愛的互動已經吸引64萬人次點閱率。



影片中,兩個寶寶面對面,互相看著對方。眼神似乎在對方身上搜索著什麼,還發出咿咿呀呀的嬰兒語,詢問某些問題。最後,寶寶臉上出現微笑,柔軟的臉頰鼓了起來,彼此都認出眼前的這個娃娃就是共享同一個子宮的親人。寶寶臉上的微笑越來越多,親密地手抓手,聊著從媽媽肚子裡降臨人世的感受。

兩位小女娃實在超級可愛,療癒不少網友的心。聽著小嬰兒的吚呀聲,網友「Quixpeed」說:只有我覺得他們講話的聲音好像在用力嗯嗯......?

大家都想知道小姊妹聊些什麼,但沒有大人聽得懂嬰兒語,網友「Sunny Snow」說:我曾經聽得懂嬰兒語,但早就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