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迎曙光 來太麻里

2014-12-18

台東縣太麻里鄉跨年晚會暨迎接2015第一道曙光系活動於太麻里鄉千禧曙光紀念園區熱鬧登場,時間自103年十二年三十一日晚上8時至104年元月一日上午11時止,太麻里鄉長程正俊誠摯邀請全國各地朋友到太麻里鄉共同倒數計時跨年迎曙光,讓大家的心情「HIGH」到最高。

太麻里鄉跨年迎曙光活動已連續辦理多年,而且在2000年舉辦的迎接第一道曙光活動,曾經吸引上萬名遊客及國際各國嘉賓湧入,因此聲名大噪,並將千禧曙光紀念園區列為遊客朝聖的超優質景點,可佇立在千禧曙光園區涼亭下或漫步在沙灘上,遠眺太平洋觀日出,觀賞浩瀚的大海,徐風吹拂,感受大山大海與人的融合,是人生至高的享受與體驗。

迎曙光活動內容,包含原住民歌舞及熱門樂團表演、跨年到數、施放煙火、迎曙光升旗典禮,並舉辦第四屆比基尼沙灘路跑賽活動…等,現場亦有農特產品、原住民傳統美食及原住民手工藝品展售。此次透過舉辦跨年晚會及迎曙光活動,結合了本地豐富的人文資源,讓遊客更深刻體驗不同的在地文化,創造出新的觀光魅力。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請洽:太麻里鄉公所農業課089-781301轉35太麻里鄉公所網站http://www.taimali.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