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交誼聽回上層

辦理意見調查,廣泛徵詢民意 訪客 2007-02-25

世間事沒有絕對對錯與好壞,各人喜好不同,不仿請公司作一個問券調查,了解一下大多數人的喜好,作為參考,說不定有區域性的差別,或年齡.性別間的差異,可以提供大家明年的選擇.

回覆專區

#19 訪客 2013-01-21

1/18號是永豐金證?中區的旺年會,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來的辛勞,特舉辦年終尾牙會,讓員工藉此放鬆心情重新出發,為迎接今年一整年新的挑戰,也為新的一年做好準備。
而這次的尾牙宴席,地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的星時代,是一間衛生條件優及口碑不錯的餐廳,餐點相當的多元化,出場的第一道菜是綜合拼盤,有生魚片,烏魚子的高級料理,讓人看了就忍不住食指大動,而出菜時是由服務生從伸展台上的星光大道端出,頓時間有眼睛為之ㄧ亮的感覺,當然在吃飯之餘,舞台上的表演節目更是吸引了台下所有人的目光,開場就有穿著火辣的show girls為我們揭開尾牙的序曲,火辣的穿著及動感的舞蹈在搭配節奏感輕快的歌曲,成功吸引台下所有的觀眾。
  在餐敘的當中,最讓大家期待的尾牙抽獎,也同時在台上進行著,而這次的中獎機率相當的高,所以台下人人都抱持著高度的期待,而由台上的長官們為我們一一抽出幸運的得獎者,從小獎逐漸步入大獎,在台下吃飯的我們,眼睛也不斷的盯著螢幕上的得獎名單,瞧瞧大獎到底獎落誰家。
  而台上的表演節目緊接著出場的是表演民俗舞蹈及童謠的小朋友們,他們天真活潑及開朗的笑容,更為表演增添了可看性,以及台上的模仿秀達人,他的魔法更是模仿的惟妙惟俏,將整場尾牙的氣氛帶到最高點,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飛逝,在菜餚不斷的端上餐桌,台上的長官們也不斷的被台下的我們喊著加碼,加碼,這時督導二話不說馬上和台下玩起小遊戲,獎金更高達三萬元整,引起台下一陣嘩然,個個都熱血沸騰了起來,而總經理也一直不斷的為底下的員工加碼尾牙的獎金,讓整場的氣氛一值處於不冷場的狀態中,更為這次的中區旺年會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作者:彰化分公司)
 

#18 訪客 2008-06-09

時機真的很不好 ,什麼都上漲..所以尾牙不一定要舉辦,可以把錢省下來,分公司自行去舉辦,到時分公司如果不吃尾牙,分發給員工也是不錯的方式,看各分公司囉!反正不要勞民傷財,勞師動眾的就好了,平時壓力不夠大嗎?還要搞個尾牙來欺侮小兵們

#17 墨者 2007-11-27

據馬路消息目前應該是各區自行舉辦

#16 訪客 2007-11-27

盤這麼冷...大家來討論一下吧!今天的尾牙到底要如何舉辦呢?有沒有小道消息出來了?

#15 訪客 2007-11-19

應該不會再來一次了吧否則到現在還沒宣佈? 哪兒來得及準備呢

#14 站長 2007-11-18

我不曉得,但在福委會有聽到大家建議,請一些學校或社團的來表演,費用較便宜,用辦桌吃飯的方式,重點在摸彩.

#13 訪客 2007-11-18

請問站長大明年要 "再來一次" 是謠言吧?

#12 金控轄下證券單位之一 2007-11-06

再來一次,我就說我是金控轄下的,不用出席.

#11 訪客 2007-11-01

再來一次,我絕對缺席..

#10 訪客 2007-10-29

把錢省下來發給基層員工應該比較實際些也會願意繼續努力? 衝....? 衝?.......? 衝

#9 訪客 2007-10-25

不要再來一次了啦,臭酸的便當吃一次就夠了

#8 訪客 2007-10-25

找一個營業日晚上吃 吃辦桌摸彩一下簡單快樂又省時

#7 訪客 2007-10-25

尾牙是犒賞員工不是員工犒賞上司要員工表演給上司看?員工除了上班還得加班搞這種...又沒加班費~~~表演節目應採? 自願報名~~~除了有車馬費~~~還有個人獎金~~~這樣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想得到上司青睞的必定會花心思~~~默默工作的就讓我麼默默的替公司默默的觀賞就好!!

#6 訪客 2007-06-21

又要改名啦?又要被合併啦?不是醬才會辦勞失動眾運動會嘛?

#5 訪客 2007-06-11

紅豆泥?真的嗎?

#4 訪客 2007-06-11

聽說明年的尾牙還要像今年一樣再搞一次有人受不了的------快上來發表一下ㄚ

#3 訪客 2007-03-20

只要參與尾牙表演的員工考績晉升一級? 如何

#2 訪客 2007-03-19

怎做都可以就是不要在叫員工表演了

#1 訪客 2007-03-09

吃吃圍爐,抽抽獎,快速快決~~~把請藝人的錢或是辦活動的錢用在大家都可以分到現金獎~~~ 醬子比較不錯~~~~ 哈哈